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边检安保工作荣获表彰
浙江省口岸协会       

       120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省委、省政府等有关表彰决定,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4个集体、7名个人受到表彰,纪钟强政委、叶建华副总站长出席会议。

   在亚(残)运安保攻坚硬仗中,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坚决贯彻公安部、国家移民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戮力同心,上下同欲,以主场、主战、主责的使命担当,忠诚履行边防检查职责,铸牢国门口岸稳固防线,提升边检管理服务质效,圆满完成各项边检安保工作任务,在护航亚(残)运安保任务中彰显边检担当作为,取得了通关“零延迟、零漏控、零差错、零差评、零投诉”的工作目标和“口岸安宁、宾客安心、赛事安全、各方满意”的突出成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