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海关口岸监管能力提升和通关便利关企对话机制第二次座谈会线上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解决企业在通关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监管效能,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组织召开“海关口岸监管能力提升和通关便利关企对话机制第二次座谈会”。因疫情防控关系,会议于5月11日在线上召开。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副司长窦树龙出席会议并与企业线上对话,中国口岸协会、中国报关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协会、北京睿库贸易安全便利化研究中心派代表参加会议并参与会议讨论。
 
       会议围绕当前形势下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与各协会、智库机构,聚焦海关货运口岸检查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我会就近期会员单位反映的口岸疫情防控、查验效率、查验机制等问题在会上做了简单汇报,得到了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的解释,会后我会将反馈给会员单位。同时我会也邀请了两家会员企业参加了线上讨论,他们对会议形式、会议成果表示满意,也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于2021年与我会等4家第三方机构建立了口岸监管信息互通和联络工作机制,本次是海关口岸监管能力提升和通关便利关企对话机制第二次会议,希望我会会员单位和口岸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如有相关意见或建议,可随时联系我会,我会将及时反馈,做好服务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