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中国口岸协会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安排,123日上午,中国口岸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曹增东主持,协会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3.jpg

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参观了协会文化墙

    为开展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做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为会议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题教育4.jpg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遵守党的纪律规矩等情况,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

    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罗云光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开展的有关工作,对协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谈了几点体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会议后续工作,做好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并及时报送总结报告;二是全力做好整改落实,提出整改路线图,推动有关整改措施落地生效;三是以主题教育为起点,巩固升华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实现协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曹增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逐条兑现承诺、逐项整改落实,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方面和联系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辜负各位党员群众的殷切期望。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运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敢于迎接新的挑战,为协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