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2019年信息工作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延吉1.jpg

         201979-10日,中国口岸协会2019年信息工作研讨会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吉林省口岸办主任庞宏图、延边州商务局局长郑承友、我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主持。来自全国各地口岸办、口岸协会、海关、边检、海事等部门7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延吉2.jpg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对各位代表来参会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协会2019年主要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

 延吉3.jpg

    延边州商务局局长郑承友对全国口岸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延边州口岸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延吉4.jpg

    吉林省口岸办主任庞宏图介绍了吉林省口岸工作情况并对口岸信息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延吉5.jpg

    我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做好口岸信息工作能够为口岸相关部门提供决策依据,能加强与各地口岸的交流沟通,同时也是对外展示口岸工作成果的必要窗口。希望与会各方能够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口岸信息工作质量。

 延吉6.jpg

    会议对2018年口岸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口岸信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对2018年口岸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延吉7.jpg

    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信息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代表也对机构改革后口岸信息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我会将对本次会议上反馈的信息进行认真的收集与整理,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上报国家口岸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