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2012年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4月18日至19日,中国口岸协会2012年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口岸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派员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协会信息部主任冯存诚主持,中国口岸协会副会长潘伟平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我会潘会长做了关于目前信息工作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的重要讲话,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张民处长做了国家口岸十二五口岸规划的指导方针、发展方向及主要任务的讲话,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沈威副处长做了中国电子口岸建设成果分享的报告,我会信息部副主任塔燕同志做了2011年部门工作汇报。会议得到了四川省口岸办及当地联检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地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