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年鉴》(2011版)征订说明
中国口岸协会       

    《中国口岸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是一部翔实记载我国口岸建设、发展、运行及改革成果的大型编年体工具书。该书由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管,中国口岸协会主编,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等口岸相关部门领导担任顾问,由国家口岸办和中国口岸协会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口岸委(办)主要领导组成的编纂委员会。
 
    《年鉴》收录了国家口岸主管部门工作回顾;全国各地口岸大事记、年度口岸运行情况和全国各地各类商品年度的进出口数据,进出口商品总值、出入境人数、各类商品贸易方式统计和进出口100强排行等30余项统计数据表,是全面准确掌握我国进出口贸易第一手资料的权威工具书。
 
    《年鉴》以其权威性、准确性、系统性和政策性,为各类机构、科研单位和进出口企业提供翔实、可靠、实用的资料。全书约120万字,为大16开精装本,印刷精美、装潢考究,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年鉴》现已出版发行,欢迎各单位积极订阅。
                                   
 
 
                                  《中国口岸年鉴》编辑部
                                  二○一一年十二月 二 日

 

附件:《中国口岸年鉴》2011版征订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