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中国口岸协会紧急声明
      

最近,我会接连接到全国各地数十家企业反映,有别有用心的非法组织者打着中国口岸协会旗号利用电子网络、网站、电话、传真等多种形式进行蒙骗活动,胡说什么“中国口岸协会将组织主办大型社会活动、主办‘2007中国物流行业发展年会’等,要求企业赞助10万元、几十万元不等,可以给企业发奖牌,可以给企业一个口岸协会常务理事职务……”,我会也听到一些部门、兄弟单位和社会方面类似反映。

这些欺骗行为有损我会形象,与我会所开展的活动、与《中国口岸协会章程》(简称《章程》)规定不符,向企业宣传之辞纯属谣言!现紧急声明,加以澄清,并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我会是海关总署主管的全国性社团,协会常务理事是经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单位会员会费2000/年,根据民政部的规定,在自愿的前提下可以多交,与在协会担任的职务不挂钩。

我会组织活动都是在《章程》规定的范围开展,凡其他社团邀请我参与、支持活动,须有我会正式函件答复认可,也只是名义上的支持,不发放奖牌牌匾、不收取费用。

我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参与我会活动、是我们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我会年度主要任务之一。

我会欢迎口岸相关单位、广大企业团体自愿加入我会成为单位会员,欢迎对我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打造和谐社会、推动口岸建设、促进进出口贸易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