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芜湖海事局慈湖处联合南京梅山处、江宁办事处开展渡船“上线”前检查
慈湖海事处 雍加佳       
    为排查渡船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渡船“带病”航行,12月28日,芜湖海事局慈湖海事处邀请南京梅山海事处、江宁办事处安检专家,对马和轮渡渡船实施了元旦“上线”前检查。南京梅山海事处、江宁办事处有着多年南京板桥汽渡安检经验的专家及慈湖海事处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联合安检。

    两个小组十多名检查人员,对渡船甲板、机舱、驾驶台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检查了渡船航行设备、机舱设施、消防救生设备、渡运安全措施落实等。检查中,南京江宁办事处、梅山海事处专家凭借出色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对于发现的缺陷进行详细讲解。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马和轮渡召开反馈会,向马和轮渡公司通报了检查发现的缺陷,并对缺陷的整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联合安检,督促了马和轮渡对安全缺陷的整改及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同时加深了执法人员对渡船安全隐患的认识,提升了安全检查技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