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宁波海事气象”手机APP正式上线试运行
宁波市口岸协会       
    为更加便捷地获取辖区气象信息,更好地开展恶劣气象海况预警预控工作,宁波海事局与宁波市气象局联合开发了“宁波海事气象”手机APP。日前,该APP已初步完成开发,并正式上线试运行。

    自2014年1月15日正式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以来,宁波海事局与宁波市气象局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深入,并在提升海上恶劣气象海况预警预控成效和港口生产效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宁波海事气象”APP是双方最新合作成果,项目围绕“互联网+”模式,基于精细化管理理念而开发,具备港区气象实况查询及趋势分析预报,气象预警信息、海事预警预控信息的查询及相应防范措施建议等多项实用功能,进一步增强了用户获取海上气象信息的主动性、及时性和权威性,为海事管理和港口生产提供了更加科学的依据。

    下步,宁波海事局将认真做好“宁波海事气象”APP试运行工作,不断改进完善各项服务功能,为海上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吴成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