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裕溪口海事处联合开展渡船上线前检查
芜湖裕溪口海事处 程曦煜       

    为保证中秋和国庆期间沿江群众的出行安全,加强节日期间渡船监管,9月12日,裕溪口海事处联合白桥镇、郑蒲港航海事分局对郑蒲港新区渡船进行了上线前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分别对辖区四艘渡船进行了节日上线前检查,着重检查了渡船的动力设备、助航设备、船舶消防、救生设备、签单发航制度的落实情况,并要求渡船船员要认真疏导旅客,落实安全责任制,开航前要加强船舶机械设备的检查力度,严禁渡船带病航行,装载时要合理配载严禁超载渡运;航行中要保持AIS、甚高频电话处于开启状态,加强与过往船舶联系,谨慎驾驶、合理避让。要求渡船在节日期间客流高峰期要分流,严禁超员超载运输,保证穿戴救生浮具,航行中不抢航,按规定航路、航线航行,保障渡运安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