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举行口岸课题结题评审会
      

  2019年1月29日上午,中国口岸协会“口岸课题结题评审会”在北京举行。评审委员会由海关总署原党组成员、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原主任、上海海关学院海关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黄胜强,天津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处长高玉庆,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副处长蒋馨,云南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副处长赵永奇,满洲里市口岸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喜国组成。我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调研员陈涛等出席了评审。评审会由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主持,相关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参加。

  此次评审的课题为《口岸运行管理评价体系》,由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委托,中国口岸协会会同博瑞天(天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相关课题研究工作。

  评审会上,首先由国家口岸办陈涛副调研员介绍了此项课题的研究背景和意义。之后,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课题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了课题具有的重要意义,以及课题研究内容的系统、科学、翔实,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中肯的修改和完善意见。

  后经评审委员会评议,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评审。国家口岸办陈涛副调研员表示,将尽快开展运行管理评价试点工作,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评价体系,尽快实现向全国推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