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领导 > 副会长
孟凡义
      

  孟凡义先生出生于1975年,汉族,政治面貌党员,2002年毕业于太原科技大学大学,学士学位。曾经担任了福田汽车集团公关传播企业文化部部长、北京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现任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受邀出任中国口岸协会副会长。

  孟凡义副总经理是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营团队中的领军人物,主管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物流管理部以及战略客户部,主要负责福田汽车的海外业务,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近10年,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带领公司经营团队先后在印度、俄罗斯、泰国设立了事业部,在全球20多个国家建立KD工厂,产品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覆盖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区域,全球一级分销网络共329家,二级经销网络已达到800多家,使福田汽车成为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