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理事
深圳中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集智能)隶属于中集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认证企业。中集集团于2002 年成立智能集装箱研究项目小组,于2006 年发展成立智能安全研究中心,于2008 年正式组建成立深圳中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集智能,装备物联网的领导者!中集智能通过将传统装备与智能信息技术相结合,开发了新一代工业装备智能化与系统化解决方案,并在各领域内成功应用,是装备物联网的提出者、建立者,装备物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中集智能承担国家863 计划重点项目等一系列国家和地方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拥有逾百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0 余项。

  中集智能致力于实现工业装备的智能化,以及装备在互联网平台下的可视与可控,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客户行业需求,在提升企业运营管理能力,商业模式创新方面,为客户创造新价值。目前,中集智能装备物联网服务已在以下领域取得了规模应用:一、能源化工装备智能化和系统化领域;二、物流运输装备智能化和系统化领域;三、工业装备自动化和工厂数字化系统领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