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会员
宁波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1、公司介绍

  宁波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贺舟舰先生创设于2011年4月,是一家专门从事物流软件研发,技术服务、咨询,广告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会展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700万元,地址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东路568号,公司自成立以来,时刻关注着全球物流软件市场的需求,以物流服务软件的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为已任,把开发适合全球华人的物流服务软件当做自己的使命,研发出了一套货货APP,适合全球华人物流企业的软件,满足了多数中小国际物流企业资源准确匹配及业务安全合作问题,从而帮助中小国际物流企业实现全球化物流服务能力。

  2、公司历年荣誉

  2013年  荣获“2013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荣誉称号;

  2014年  获得宁波市物流协会国际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  荣获“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最佳商业模式奖”;

  2014年  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5年  被评为宁波市原江东区现代服务业创新平台;

  2016年  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7年  荣获舟山市商会颁发的“转型创新奖”; 

  2017年  荣获宁波市江东区“电商新星”。

  3、主营业务

  货货APP是由宁波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初落实主要结构框架,经过两年多产品研发调试 ,并于2017年4月完成整个信息化系统的生态链闭合,完成移动端ISO系统和安卓系统,同时发布上线。货货,就是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高效地解决全球国际物流企业资源准确匹配、业务安全合作问题,从而帮助全球国际物流企业实现全球化物流服务能力。

  功能层包含目前已开发的国际物流供应商联盟管理系统、线上会议交流系统、国际物流全球运价查询系统;未来需要开发的全球货物跟踪、线上人才培训、物流服务交易以及运价指数期货交易等功能,目标是为全球国际物流供应商提供信息整合和业务对接。

  大赢家现行的商业模式是会员制平台模式。会员入会标准为3500元/年,当前,拥有免费个人用户10000余人,免费企业用户1400多家,会员企业将近200家。

  4、项目优势

  货货APP为供应链上各环节的物流企业提供了信息交流与联接,其信息系统主要包括信息服务运营、电子商务管理等职能,同时为联盟业务的集成、处理、数据信息共享提供重要的服务支持。旨在开发一个国际物流信息系统,颠覆和简化传统模式下的中小货代企业业务流程。能够实现信息共享,通过物流信息化软件的实施,可以大大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更丰富的内容,为各物流企业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服务。同时为全球国际物流的发展带来新的革命和新的合作模式,打破传统的信息闭塞带来的暴利,产生新的国际物流商业格局。

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