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常务理事
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
      

  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199.HK)是全球领先的港口运营商,其码头组合遍布中国沿海五大港口群、东南亚、中东、欧洲和地中海等。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远海运港口在全球35个港口营运及管理269个泊位,其中179个为集装箱泊位,总年处理量达约1.03亿标准箱。

1.jpg

  中远海运港口以“The Ports for ALL”为发展理念,努力在全球打造对用户有意义的控股网络,从而能够提供成本、服务及协同等各方面具有联动效应的整体网络,并为航运上下游产业创造最大价值的共赢共享平台,接通全球航线,致力成为“大家的港口”,是中远海运港口的承诺和愿景。

2.jpg

  中远海运港口之控股股东为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19),其母公司为全球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