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菏泽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首家入驻企业通过海关注册

       近日,菏泽陆港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菏泽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完成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这是该保税物流中心2020年底通过验收批复后首家签约落户的企业,也标志着该保税物流中心全面进入运行阶段。

  作为菏泽市唯一一家保税物流中心,可就近解决菏泽市及周边地区从事出口加工的生产制造企业和进出口贸易型企业的退税、保税等问题,大幅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菏泽陆港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原来仅是从事代理报关业务的报关企业,完成注册后,公司在该中心内还可以开展进出口收发货人的相关业务。

  在公司申请办理注册备案的过程中,青岛海关所属菏泽海关安排专人全程帮助企业填报注册登记信息,指导企业维护注册平台系统参数,确保企业第一时间通过注册备案的各项审核,为开展实际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首家企业的顺利入驻将鼓励更多有意向企业进驻菏泽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海关保税监管场所的政策利好将惠及更多企业。同时,这也将有效促进菏泽市跨境电子商务、国际物流配送等新兴业态的发展,进一步推动菏泽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甘新会/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