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杭州空港口岸首架境内续驶全货机开通

 杭州空港口岸首架境内续驶全货机开通(图)

图为:杭州海关监管首架境内续始全货机卸货 潘萍萍/摄

  11月7日凌晨,搭载66.7吨货物的出境货运航班在杭州海关所属萧山机场海关关员监管下从杭州飞往洛杉矶。与以往航线不同,该航班从深圳始发,经停杭州,最终目的地为洛杉矶,是杭州机场口岸首次开通境内续驶全货机航班,也是杭州空港开通的第16条全货机航线。

  “今年疫情原因,航空客运市场受到较大影响。这条航线的开通有效盘活了现有航线资源,促进了区域联动,对拓展萧山国际机场发展国际中转业务等起到了积极作用。”杭州萧山机场海关值机科科长徐洁介绍。

  为保障该航班顺利启航,杭州萧山机场海关主动对接深圳机场海关,共同发布管理办法,明确监管职责,细化操作流程、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持续精简航空公司备案手续,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在保证有效监管基础上促进通关便利,助力畅通国际物流。(潘萍萍/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