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南通机场开通首条国际定期全货机航线
南通口岸协会       

        12月9日,一架四川航空A330-200F全货机从印度孟买飞临南通降落兴东国际机场,卸货后装载33.6吨货物后飞往日本大阪。南通兴东国际机场首条定期国际全货机“孟买-南通-大阪”航线顺利开通首航。首航出港货物中,包括我市及周边城市企业出口的家纺服装、箱包玩具等轻纺织品及电子元器件等。

        该航线由四川航空执飞,每周五、日各一班。航线全段为成都-金奈-西安-孟买-南通-大阪-成都,是四川川航物流“一带一路”航线网络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根据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川航将逐步把南通机场打造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区域物流枢纽。2020年,在该航线稳定的基础上,将加密大阪并适时新开东京等全货机航线,川航将与南通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构建中国东西部与亚欧的高效空中物流通道。(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