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榆林航空口岸开放可行性研究专家评审会线上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2022年6月24日,《榆林申报开放航空口岸可行性研究报告》(下称《报告》)专家评审会在线上召开,上海海关学院海关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海关总署原党组成员、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原主任黄胜强、榆林市副市长雷纯、陕西省口岸办专职副主任陶绍卿以及陕西省和榆林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陕西口岸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利晓主持,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榆林1.jpg

    《报告》由榆林市口岸办委托我会进行编写,我会课题组对《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受到了以黄胜强院长为组长的专家组的肯定,专家组也针对《报告》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完善《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组认为,《报告》逻辑结构清晰、文字表述精炼、内容系统全面,符合榆林及陕西发展实际,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

       榆林市副市长雷纯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榆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评审成功为契机,加快榆林航空口岸开放申报工作进度,表示市政府推动榆林航空口岸开放态度一贯高度重视态度坚决,希望省口岸办和各联检单位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榆林口岸工作,早日实现榆林航空口岸开放。

       陕西省口岸办专职副主任陶绍卿表示,推动榆林航空口岸开放是陕西省商务厅、省口岸办推动陕西对外开放的一项重要工作。榆林市要高质量推动航空口岸开放工作,形成以航空口岸开放为牵引,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为提升榆林对外开放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曹增东常务副秘书长表示,作为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协会将尽快组织专家结合评审组意见完善《报告》内容。中国口岸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服务榆林口岸开放系列配套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