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一行拜访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
中国口岸协会       

        3 月 8 日,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一行拜访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并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总领队、海南省发改委副主任綦树利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推进海南口岸建设,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1自贸港11.jpg

       曹增东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根据之前海南封关运行调研成果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在海南封关运行之前联合相关部门共同研讨海南口岸建设,实现“一线放开、二线管住”,为推动海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綦树利副主任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参谋助手的作用,做好和相关部门对接工作,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愿意提供工作支持,与口岸协会一同携手推动海南经济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