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年鉴》(2020年版)《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年鉴》(2020年版) 组稿工作会在广州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20191210-11日,《中国口岸年鉴》(2020年版)、《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年鉴》(2020年版)组稿工作会在广州召开。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广东省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征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主持。

广州会1.jpg

会议现场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首先对各组稿单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协会有关工作以及协会未来的工作计划向参会代表做了简单介绍。我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对2020年版年鉴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他表示年鉴编撰工作要紧跟国家政策,各组稿、撰稿单位要齐力同心,坚持努力创新,不断改进,把年鉴打造成口岸精品工具书。

广州会2.jpg

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

    会议对2019年版两部年鉴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版两部年鉴组稿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也对2020版两部年鉴增加内容、年鉴体例、编写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各组稿单位参会代表也对2020年版年鉴进行了热烈研讨。

 广州会3.jpg

会议研讨

     会议表彰了2019年版两部年鉴优秀组稿单位,同时也对参与年鉴组稿工作相关的各查验单位、电子口岸公司一并表示了感谢。

 广州会4.jpg

《中国口岸年鉴》(2019年版)优秀组稿单位

广州会5.jpg

《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年鉴》(2019年版)优秀组稿单位 

    会议期间,广东省电子口岸公司副总经理王征宇对广东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基本情况、建设成果、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介绍。

 广州会6.jpg

广东省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征宇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组稿单位60余人参加。会后,我会将认真整理会议有关意见和建议,为做好2020年版两部年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