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建设
共建聚力 互促发展——上海口岸联合会与会员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上海口岸联合会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4月20日下午,上海口岸联合会党支部与中远海运船务上海片区党总支开展“共建聚力,互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口岸联合会2.jpg

       上海口岸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王强和中远海运船务上海片区党总支书记郑树平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上海口岸联合会3.jpg

       活动中,双方党员共同学习参观了“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杨浦驿站,通过讲解员讲解、互动触摸屏展墙、城市模型、多媒体学习等多种方式,充分了解了杨浦滨江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直观地感受到杨浦滨江从“工业锈带”到 “生活秀带”的转变,感受到了杨浦百年的巨变、独具匠心的城市规划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悟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深刻内涵。

上海口岸联合会4.jpg

       参观学习后,双方就业务发展情况和对口岸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和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的会企党建共建活动,加深协会及协会党组织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针对性地把企业在口岸业务开展过程中好的模式及意见和建议等及时向政府、市商务委等口岸相关管理部门反馈、交流和沟通,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达到互助共赢的目标。

       郑树平表示,希望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强化交流沟通,形成党建引领、共建互学、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携手打造会企党建共建品牌。

       活动最后,双方从展示馆出发,沿杨浦滨江以徒步方式,实地感受“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城市发展理念,开创会企联动合作的新局面。

       此次党建共建是会企合作模式的创新之举,是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良好典范,是发挥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通过党建共建,将双方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入推动,真正实现同频共振、共谋发展、双赢共进的目标。(上海中远海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口岸联合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